学校召开工训中心深化建设与搬迁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作者:日期:2022-12-02点击:97

  11月3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疏仁华主持召开工程训练中心二次深化建设与搬迁调度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国资处、重点工程指挥部、实践教学管理处参加会议。

  会议就工训中心大楼二次改造功能需求、改造的可行性、方案的落实执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即将进行的实验室搬迁方案及用房分配,讨论合理化建议。

  疏仁华强调,工训中心大楼二次改造既涉及工程训练和专业实践教学的开展,也涉及消防疏散等安全的保障。要按照国家规定规范二次改造设计,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协同。尽快提请学校研究所涉及的实验、科研、办公用房方案,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推进工训中心建设投入使用。(撰稿人:徐向棋 审稿人:王丽萍)